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车生活  >  正文

神湾镇偷油贼冲卡拒捕 爆胎仍百码狂奔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0日 09:12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 记者吕婧 通讯员肖亭 偷盗柴油被巡逻民警发现,驾驶小车一路狂奔,遇卡强冲逃避追捕,不料车辆爆胎,逃进村庄终被边防官兵抓获。6月8日,中山边防支队神湾边防派出所联合神湾公安分局在神湾镇竹排村抓获一名“偷油”贼。

QQ截图20150610090752

  6月8日凌晨4时许,大涌公安分局执勤民警在正常巡逻时,发现在兴华路一辆货车旁有人形迹可疑,疑似偷油,民警正靠近对方时,两名可疑人员迅速跳进一辆黑色轿车火速逃离现场,并驶入古神公路向神湾方向,民警一边追赶,一边请求神湾警方协助拦截。当可疑人员驾驶车辆行至神湾镇竹排村时,边防官兵和民警早已在路中设卡拦截,但偷油贼逃跑心切,驾车强行冲卡导致车辆轮胎严重受损,轮胎钢圈摩擦地面火花四溅,仍以百码速度狂奔,大约行驶了1公里,最后车辆失去动力,两名“偷油贼”弃车逃窜进入竹排村落。

  于是边防官兵与民警立即深入村里进行拉网式排查,当搜查至竹排村靠近珠海方向的河堤边时,发现高低起伏的水浮莲下隐约有人,于是边防官兵和民警立即跳入水浮莲中,“偷油贼”果然潜伏其中,最终被抓获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据悉,犯罪嫌疑人名叫黄某文,今年29岁,2014年曾因偷盗柴油被珠海警方抓获后判了6个月。黄某文常流窜于珠中两地偷油作案,他们将车辆进行改装,将油管等装备安装在车上,常深夜针对停车场、路边货车等车上的柴油进行偷盗。当日,车上已有被盗的两大箱柴油,“偷油贼”驾车狂奔,极易发生爆炸危及公共安全。目前案件已移交大涌公安分局进行处理,另外一名“偷油贼”仍在逃。

网友试驾团报名入口,加入新浪中山车友会!群号:309496364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