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车生活  >  正文

车子开多久卖最划算 这个必须知道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9日 09:30 新浪中山汽车  字号:    

  很多人买了车以后经常换,有的就把车子开到报废,车子开多久以后准备淘汰呢,如果你要想多开几年,就考虑皮实耐用的车,要是几年就换,就要考虑一下二手车的残值问题了。

  尤其是在新车价格不断下降的情况下二手车怎么卖更合算,开几年后把自己的车变二手车卖盈利才能更高呢?

5323358936

  汽车开几年后卖掉最划算

6592066826

  在美国,专家的意见是,当然是用得越久越合适。一台车用得时间越长,给车主节约的钱越多,尽管你可能会付出一些维修费用,但总的算下来,还是比你过早售出要划算得多。

  而现在中国的车主中间流行着一个说法,卖车的消费者应该注意3年、5年这两个时间点。从汽车的寿命周期来说,一般新车在使用3年左右,不超过5年时卖掉是相对来说比较保值的。因为新车在头两年贬值都比较快,而在5年之后维修保养等费用消耗会比较大。一方面,五年左右的车子在卖出时,保值率还算不错;另一方面,一部车使用超过五年以后,维修费用会大幅上升。

5327292697

  从二手车使用年份来看,一般1-3年的二手车折旧率相对较高,如果在买车1-3年后卖车,可能价格损失会大一些,而3年-6年的二手车价格相对比较平稳,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在这个年限卖车相对比较合理,当然,一些超过6年个二手车价格还会偏高。

5328172159

  有买卖二手车的人会知道你的车况再好,贬值也是相当厉害的。如果跑得里程比较少,会更吃亏。

(来源:北京老郭)

网友试驾团报名入口,加入新浪中山车友会!群号:309496364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