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优惠促销  >  正文

别克昂科雷最高优惠9.8万 无现车需预定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26日 10:07 新浪中山汽车  字号:    

  昂科雷

  昂科雷 指导价:52.9-59.9万元

  新浪中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中山利得别克了解到,别克昂科雷最高优惠9.8万元,店内无现车需预定,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昂科雷 官方价 包牌税价 优惠幅度
3.6 SIDI精英舒适型(黑)/太妃栗 50.9万 57.28万 58000元
3.6 SIDI四驱智能旗舰型(可可棕) 64.9万 72.68万 98000元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巨大”的三盾LOGO、别克标志性的盾形瀑布竖式格栅,还有在同级车中都数一数二的大轮圈,种种元素使昂科雷这个庞然大物具有压倒一切的气势。位于车身两侧的“鲨鱼腮”被别出心裁地前提到了发动机盖两侧,使车辆的动感更加鲜明;前脸带随动转向功能的氙灯,并镶有晶蓝光环,使昂科雷豪华的气质得以升华。

  内饰方面,昂科雷配备了真皮座椅,方向盘设计使用了大量的桃木装饰,不仅尽显奢华,同时手感也非常的不错。新仪表台配备了Intellilink LCD信息娱乐显示器、三温区的温控系统、导航系统,以及增加了冰蓝色的LED环绕式照明,在安全方面还首次配备了前排座中央安全气囊,整个内饰具备家族传统,精致细腻功能齐全。

  动力方面,新款昂科雷搭载的是3.6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可输出29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66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0-100公里加速时间只需8.7秒。

昂科雷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其它 保险费用 10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昂科雷的很多细节显示着美国豪华车的范儿,大轮毂,镀铬条,桃木面板,可能多的你有点接受不了,但是外观上却与传统的美国SUV有点不同的风格。超大的内部空间也是同级中无人能及的。这些豪华组件堆积在一起,就是昂科雷,但是定价上却比同级其他车型要更便宜些。

网友试驾团报名入口,加入新浪中山车友会!群号:309496364
分享到:

更多昂科雷 中山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昂科雷 中山经销商>>关注昂科雷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昂科雷共有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别克的人还关注

雷克萨斯RX
市场价:41.30-96.88万
已有307位用户发表评论>>
讴歌MDX
市场价:58.00-94.00万
已有236位用户发表评论>>
领航员
市场价:135.00-135.00万
已有163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