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优惠促销  >  正文

英菲尼迪Q70L现金优惠5.2万 有现车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7日 17:55 新浪广东  字号:    

  新浪中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中山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英菲尼迪Q70L现金优惠5.2万元,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场赏车试驾,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如下:

英菲尼迪Q70L 官方价 优惠幅度
英菲尼迪Q70L 2013款 2.5 舒适型 41.28万 5.2
英菲尼迪Q70L 2013款 2.5 雅致版 44.88万 5.2

  车型介绍:英菲尼迪Q70L内饰是一种对于东方居家风格的很好演绎,堪称全方位的美好享受。视觉方面,经过特殊工艺制成的银粉涂装实木内饰板将自然、精致和奢华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而采用了半苯胺打孔真皮的座椅不仅触感细腻光滑,而且柔软的坐垫也向对手们演示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舒适。嗅觉方面,一套所谓的森林空调(Forest AirTM)系统能够有效杀灭有害病菌,清除驾驶舱内的异味。而车内搭载的Bose独立5.1声道16扬声器音响系统负责照顾听觉,其独特的引擎谐波降噪技术(NAC)可自动发出与发动机噪音相抵消的反向信号,让车内更加安静。

英菲尼迪Q70L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70L的亮点不少,包括性能优异的发动机、漂亮考究的车厢、周到的车厢配置、豪华体面的后座,还有业界一流的主动安全系统。这车看起来够特别,用起来够科技感,既先进又豪华,特色很鲜明。

分享到:

更多Q70L 中山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Q70L 中山经销商>>关注Q70L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Q70L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