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优惠促销  >  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优惠1.1万元 有现车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2日 18:12 新浪广东  字号:    

  新浪中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中山市上海通用别克4S店了解到,别克凯越全系优惠1.1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客户可亲自到店赏车试驾。优惠价格详情:

车型 型号 车价 让利 赠送精品 现车情况
凯越 1.5LXMT手动档 96900 11000 10000元礼包(导航、防暴膜、底盘漆、四件套、地毯) 少量现车
1.5LXAT自动档 101900 11000 少量现车
1.5 LE MT 105900 11000 10000元礼包(导航、防暴膜、底盘漆、四件套、地毯) 少量现车
1.5 LE AT 115900 11000 少量现车

  车型简介:外观方面,凯越的直瀑进气格栅是家族经典元素,只不过在凯越脸上尺寸不宽,并且直瀑中网条幅较窄,体现不出更多的高端大气,但是在同级别车型中前脸视觉效果算是识别度最高的。侧面和尾部都保持了经典设计,在换代之前应该不会有变化。

  动力方面,凯越该款后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带有通用的D-VVT技术,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凯越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沈阳地区办理牌照时需在
车管所办理商业保险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GMAC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可贷5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别克凯越是传统的家用车新三样,凯越并不是一款以外观见长的车,低调内敛、动力充沛、空间利用率高是使其保持热销的关键元素。而在改款之后,凯越换装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使其油耗高的弊端不复存在。如果您不喜欢天窗,那么自动经典型可以考虑入手,如果对天窗有偏好,建议入手手动版本。

分享到:

更多凯越 中山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凯越 中山经销商>>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凯越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上海通用别克的人还关注

伊兰特
市场价:8.10-10.18万
已有11184位用户发表评论>>
朗逸
市场价:8.89-20.59万
已有6802位用户发表评论>>
卡罗拉
市场价:9.28-19.98万
已有3853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