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车生活  >  正文

中山市这20路段危险路过请多加小心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6日 08:56 南方都市报  字号:    
res07_attpic_brief

  南都讯 记者吕婧 通讯员 刘洪希 昨天市公安交警支队通报,中山已经排查出20处市级危险路段,目前已明确了整治单位、整治措施。

  今年6月前,市交警支队根据中山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及实地调查,排查出20处市级交通安全隐患路段。此批市级交通隐患路段共涉及13个镇区,其中黄圃镇、东凤 镇、沙溪镇、古镇镇、板芙镇、三角镇、南头镇分别有2条隐患路段。交警部门查明的隐患原因包括:标志标线缺失、人流量大路口没有设置中心分隔、临水路段没 有安装防护栏等。古镇镇的交通拥堵让周边居民长期抱怨,此次针对古镇镇西岸路,治理措施提出将增设限制大中型客货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校车通行的标志。

  目前,相应路段都已经明确了整治单位、整治措施,基本由所在镇区负责。只有黄圃镇东阜大桥北侧下桥路段、南朗镇S111南朗镇湖溪里至泮沙段,分别由市交通 集团、市公路局负责。市交警支队表示,各区镇交警大队还将会同辖区住建、交通、公路等部门,对镇区道路、乡村道路、高速公路、新开通公路等重点道路的道路 环境、道路工程、安全设施、标志标线、事故多发原因等进行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登记造册,提出整改意见,并抄送辖区交通部门,争取纳入公路安全生命 防护工程予以治理。对存在突出隐患问题,交警部门将主动报告辖区党委政府,提请挂牌督办。

网友试驾团报名入口,加入新浪中山车友会!群号:309496364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