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车生活  >  正文

高速公路抛锚货车遭追尾 司机车底身亡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8日 16:09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 记者吕婧 通讯员许腾 阮瑛珞 昨日8时40分许,广澳高速转向深罗高速的匝道上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事故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一人被困车内。中山市开发区消防中队22名指战员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

  事发后事故后方排起了长长的车龙,救援的消防员发现,一辆深圳车牌的白色货车追尾一辆湖南车牌的蓝色货车,后方白色货车驾驶舱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驾驶舱内,脸部被玻璃刮伤。前方蓝色货车的左前轮有一名男子被压在轮胎底下,为蓝色货车驾驶员,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后确定已当场死亡,蓝色货车上另外两名搬运工并无受伤。

  据了解,白色货车驾驶员姓肖,32岁,湖南人。据肖先生称,事发当时他正驾驶着货车在匝道上行驶,不料前方一辆蓝色货车停在匝道上,车后并没有放置三角警示牌,车子也没有打开危险警示灯。由于肖先生没有及时发现蓝色货车停靠在匝道上,刹车不及撞上了蓝色货车。

  为何蓝色货车会无缘无故停在匝道上?为何驾驶员会出现在车轮底下呢?据两名搬运工讲述,他们原打算前往广州增城的,行驶到事发路段时车辆突然熄火无法启动,驾驶员于是下车进入车底检查,就在此时后方白色货车撞了过来,车轮压住了驾驶员,造成本次悲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