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车生活  >  正文

新浪中山春暖助学清远自驾游圆满落幕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1日 18:51 新浪广东  字号:    

  新浪中山汽车讯 2015年3月28日,车友们早早赶赴集合地,带上家人与小浪们,一同开启了这次“清远春暖助学自驾游”。

  四小时的车程到达了清远阳山,就是大家考驾照的地方啦!让大家再重温一次考驾照的过程。先到山上的一间农庄饭店享受午餐,感受最天然的山水,品尝最地道的农家小菜,当然少不了最出名的清远鸡!

  享受完地道的午餐,就开始启程到这次最重要的地方—连南瑶族自治区。完成7小时的路程终于抵达了,瑶族的小朋友都十分热情!各位爱心人士捐赠的文具、篮球、零食、衣服等我们都亲手送到各位小朋友手里了,我们一起和他们玩着游戏,派着礼物,看着每个小孩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表情,心里也感到暖暖的…

  吃完晚饭后,车友们都一起参加了瑶族当地最具特色的篝火晚会,看着“沙腰妹”和“啊贵“的情歌对唱和竹竿舞蹈,在场的观众都直呼精彩!

  第二天一早,车友们就直奔去了“豐陽古村---南唐元帅的隐居地”。 一条十分特色的古村,体验当地淳朴的乡村生活,家家户户都卖着自己种的蔬菜,车友们都忍不住手买了好多蔬菜回家。品尝着当地最出名的新鲜烤牛肉和地道水角,大家都赞不绝口。

  下一站---连州地下海。以前就听不少人说,不到连州地下海,就不算到过连州。还没进去地下海参观就被外面的风景深深吸引住了,进入地下河的大岩洞,呼吸着这里面的负离子空气,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听着工作人员的介绍,感受着每块钟乳石的专属故事,壮丽的景观和独特的组合,堪称岭南一绝。

  为期两天的“清远春暖助学自驾游”活动圆满地画上句号。这次的自驾游不仅是做善事、还能去旅游和玩车,十分有意义。五月份的自驾游正在筹备中……如果你有车,会开车,又想忙里偷闲或者放松心情,只要你想任性一把,就带上你的爱车加入我们新浪中山车友会奔跑吧!

享受任性有车生活?扫一扫,加入新浪中山车友会!群号:309496364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