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本地车市  >  正文

东风风行景逸X3一款值得拥有的理想情人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6年02月26日 15:26 新浪中山汽车  字号:    

  新浪中山汽车讯 对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而言,车既是事业小有所成的象征,也是他们对于人生探索未知世界的伙伴。在保证不给压力山大的生活增添过多负担的前提下,既能很好地满足工作生活需求,性价比优势更明显的自主车型不失为一种理想选择。通过对比市场同级别车型,相信“加大号宽适SUV”景逸X3是一款值得拥有和等待的“理想情人”。

QQ截图20160226152419

  理想的“她”,要品味不凡

  个性、时尚、不凡的气质能够让人一见钟情认定对方。“你的第一非我莫属”的景逸X3正是这样一款充满魅力与品味的SUV。外观上巧妙地将阳刚与成熟稳重之中融入了时尚。具体细节上,景逸X3采用了倒梯形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与下护板共同构成一个明显的“X”形状,鹰眼造型前大灯让车型的眼神更加犀利,加上发动机盖上的深刻线条,景逸X3的前脸散发出年轻的力量感。深色的下护板向后延伸,与发动机下护板紧密连接,不仅在视觉上浑然一体,也对车辆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从侧面看,流畅的车侧曲线和上扬的腰线,将一种精致与灵动的气质融入景逸X3。而深色轮眉和后包围,以及车顶行李架,则为这份精致增添了不少野性。

QQ截图20160226152426

  理想的“她” 要有从容气度

  众所周知,“第一夫人”凭借雍容大度的气质赢得了国际国内的广泛赞誉,这种气质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选购我们的“第一辆车”,当然也要追求这种大气从容的内在气质。景逸X3拥有超越小型SUV级别的宽大空间,车身尺寸达到了4382×1835×1705毫米,轴距长达2685毫米,这使得它的乘用空间非常宽绰。后排乘客可在前排座椅不进行调节的前提下,获得750~950毫米的腿部空间。再加上较为舒适的底盘调教, 坐在景逸X3的后排,真的是一种惬意的享受。

QQ截图20160226152438

  置身车中,景逸X3无处不在的舒适细节让人倍感惬意。中控面板上布置均匀的按键、手感和阻尼反馈良好的旋钮,钢琴烤漆和镀铬材质的控制面板以及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遵从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打孔真皮座椅,以及安全气囊、ABS EBD BA、倒车雷达等丰富的安全性配置,都让初次购车的消费者充满了惊喜。

  目前,中山三联风行还专门成立了网络销售渠道。足不出户,只要您一个电话或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就能随时随地了解我们三联风行的最新优惠,网络销售渠道热线:0760-88556161,对风行汽车感兴趣的朋友们还可以咨询以下经销商:

  ■沙朗三联店销售热线:0760-88556161地址:中山市西区沙朗105国道隆昌路段

  ■开发区悦兴店销售热线:0760-88283839地址:中山六路22号(领秀城对面)

  ■小榄三联店销售热线:0760-22282808地址:小榄镇菊城大道西

  ■黄圃三联店销售热线:0760-22502928地址:黄圃镇兴圃大道95号

  ■南区三联店销售热线:0760-88898088地址:南区悦来南路56号

分享到:

更多景逸X3 中山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景逸X3 中山经销商>>关注景逸X3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景逸X3共有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