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本地车市  >  正文

77.8万元起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5年10月26日 10:48 新浪中山汽车  字号:    

  新浪中山汽车讯 据中山仁孚奔驰店介绍,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全国正式上市,推出GLE 320 4MATIC, GLE 350d 4MATIC,GLE 400 4MATIC,售价分别为人民币77.8万元、86.5万元、93.2万元。现车抢先登陆中山仁孚。

QQ截图20151026104114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传承了经典的SUV设计,并与基于“新豪华主义”设计理念的现代元素相融合,创造出俊朗动感而又优雅大气的造型。宽阔的游艇式C柱造型传承了家族基因,是凸显豪华SUV地位与气势的点睛之笔;全新升级的双条幅散热器格栅、AMG风格鲜明的前后保险杠以及发动机罩上的两道隆起线,则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更现代的美学表现力,诠释了梅赛德斯-奔驰“感性•纯粹”的当代设计哲学。全系标配的带日间行车灯的全LED大灯布局和谐,与光彩夺目的全新LED尾灯相映成辉。无论作为一辆硬派利器冲沙跨漠,或是作为一款风尚座驾穿梭于霓虹都市,均毫无违和之感。

QQ截图20151026104124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的上市,标志着GLE家族在中国市场的完美集结。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奔驰SUV家族阵营的实力。自此,梅赛德斯-奔驰在A级、C级、E级、S级的平台上,均打造出了领跑各细分市场、风格各异的SUV车型。在4MATIC四轮驱动技术诞生30周年以及梅赛德斯-奔驰SUV年的双重际遇下,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绽放出耀眼的光辉,也再次证明了梅赛德斯-奔驰作为汽车发明者,持之以恒的创新力与超凡的想象力。未来,在“心所向,驰以恒”全新中文品牌主张引领下,三叉星徽还将继续不断超越自我,再塑传奇。

QQ截图20151026104133

  中山仁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仁孚 世界500强怡和集团成员

  仁孚中国 华南区大型奔驰经销商集团

  400-833-4033

  地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中山六路170号

  微信号:@中山仁孚奔驰

  关于仁孚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免责声明请点击www.zfchina.com/disclaimer查看

分享到:

更多奔驰GLE 中山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奔驰GLE 中山经销商>>关注奔驰GLE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奔驰GLE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