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本地车市  >  正文

雪铁龙告诉你每天仅70元 即可拥有C3-XR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20日 11:00 新浪中山汽车  字号:    

  新浪中山汽车讯 他们不安于现状,热爱自由和新事物,精力无限,对精彩的追求孜孜不倦,会向往暂时逃离城市,享受大自然的洒脱。他们是一群精彩生活的发现者,他们是有着别样青春的“城市自由派”。这样的一群人,对美的追求格外强烈,外修于形内修于心是他们对座驾的基本要求。东风雪铁龙首款SUV——C3-XR!

  每天仅需70元,即可张扬城市青春态度,即日起到小榄三联雪铁龙购C3-XR,更享超长24期0利息金融促销,生活就是如此精彩。

QQ截图20150820105031

  钢筋水泥中吸睛无数

  年轻就要张扬个性,在钢筋水泥的森林中,活出别样人生。车流滚滚中,C3-XR以时尚野性的面孔带来超高回头率。贯穿整个前脸的家族式双人字前格栅延伸入晶钻星辉前大灯之中,巧妙而精致;竖立在前保险杠两边的晶翼LED日行灯,科技感和运动感都爆棚。继承了家族的优秀基因,又有极具SUV特性的发挥,C3-XR是五官底子过硬的真帅哥。

QQ截图20150820105042

    侧面把好身材显露无疑。线条修长和谐,车门和车顶之间的部分由野性十足的黑色塑料装饰板装饰,车顶最上部由一条帅气的弧光掠影行李架(承载式)勾勒,顶架行至车尾与C柱上行的C型彗影侧翼相呼应营造出了巧妙的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16寸流光旋动轮毂夸张抢眼,将C3-XR侧面造型之美推向极致。

  驾驶着与众不同的C3-XR出没于都市街头,路人的频频回头甚至贸然打探,都没什么值得惊讶的。2655mm超长轴距与车身形成“0.618”的黄金分割比例,更是展现了人类审美的至高境界。在这个“有型就会任性”的年代,C3-XR注定将赢得万千宠爱。

  心自由则行无界,用不同的视角观察生活的点滴,在熟悉的城市寻找不一样的精彩,人生从此大不同。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如果错过了匆匆那年的爱情,就不要错过这场美不胜收的旅行。启动C3-XR,轰起油门,自由我精彩!

QQ截图20150820105050

  小榄三联悦来雪佛兰4S店

  中山北部唯一雪佛兰4S店

  地址:小榄镇菊城大道西九洲基桥头侧

  销售热线:22282626 售后热线:22282800

  客关热线:22282300

  悦来南店

  地址:石岐悦来南路56号

  销售热线:88898088

  黄圃店

  销售热线:22502928

  地址:黄圃镇兴圃大道95号

QQ截图20150820105059

分享到:

更多C3-XR 中山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C3-XR 中山经销商>>关注C3-XR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C3-XR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