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本地车市  >  正文

技术的终将是艺术的 辉腾2015智慧新款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5日 14:05 新浪中山汽车  字号:    
image001

  新浪中山汽车讯 “没有任何一位钢琴家可以与郎朗相提并论,因为他来自另外一个星球。”这是纽约大学校长约翰·塞克斯顿对郎朗的评价,这种评价的高度听起来颇为“耸动”,但约翰·塞克斯顿的解读角度是:“郎朗为社会做出的贡献是将音乐教育重新激活,是这个时代最杰出的成就。”

image002

  见到郎朗前,他刚从纽约回来,确切地说是在纽约扬基体育场参加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在这个著名的体育场上,与3万名纽大师生在一起的还有中国音乐家郎朗。这是一场现代、年轻又盛大的毕业典礼,郎朗身穿印有纽约大学logo的上衣,洋基球场的大屏幕播放着他在华盛顿广场演奏格什温的《蓝色狂想曲》。而郎朗除了是演奏嘉宾以外,那天,他获得了纽约大学荣誉博士学位。而郎朗的“同期师姐”,另一位获此荣誉的人是前南非总统曼德拉的太太。

  光知道莫扎特是不够的

  世界拥抱天才,渴望亲自见证奇迹。郎朗对于西方世界来说,无异于一个好的故事范本。这个故事中最有趣的部分在于,一个来自东方的擅长弹奏柴可夫斯基的男孩,最终打破了高雅艺术和流行文化的鸿沟。在严肃音乐领域夯实了成绩后,郎朗开始以一种类似于流行明星的姿态,将古典音乐嫁接到大众文化领域。

image003

  2014年年初,郎朗在第56届格莱美颁奖仪式上与重金属乐队Metallica一起演奏了经典摇滚金曲《One》,郎朗的钢琴和Metallica乐队的吉他、贝司、鼓交融攀附,点燃了整个舞台。“那次太嗨了,我第一次觉得重金属跟钢琴很适合。重金属很阳刚,而钢琴可以美得像水。”回忆起这次经历,郎朗的语调仍有些激动。而这次跨界合作,也被billboard评为50个最佳moment之一。然后,无论是在NBA球场、奥运会、大学毕业典礼,甚至是春节晚会,郎朗一次又一次用跨界和混搭,旋风般地出现在大众视野。

  “我1997年来美国的时候,开始听说唱,就是Jay-Z那种。我的第一反应是——这到底是在唱还是说话?但当时我所有的同学都在听这种音乐。当我开始真正步入社会后,我越来越觉得,在我们这个时代,光知道贝多芬和莫扎特是不够的,我们也需要知道现在的电子音乐、流行音乐。但最关键的一点是,现在新的古典音乐作品太少了,而且太抽象。”

  也许,这就是郎朗成为“郎朗这个故事”最有趣的部分。因为除他以外,很少有古典音乐家试图打破古典和流行的壁垒,并真正在大众传播层面去推广古典音乐。

image004

  开车的感觉其实和音乐很像

  今年,是郎朗和大众集团合作的第三年,大众旗下的辉腾是郎朗非常信赖的一款座驾。“辉腾可以说是真的达到一定程度的低调奢华的轿车。”郎朗总结道。

  郎朗第一次接触辉腾是在美国。当时美国本来没有辉腾,郎朗的好朋友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一辆,开着它到得州给郎朗接机。“那是我第一次见到辉腾,我说这辆轿车怎么这么大呢?没看到过大众出过这么大气、豪华的轿车。然后朋友和我说,这车巨酷,你坐进来就知道了,特别舒服。然后我进来一看,那种皮座椅的质感快赶上手工制作了。我当时挺惊讶的,怎么大众还有这样的车……”

  那时候郎朗对大众的印象还是“朴素、经典、耐用”——“就像帕萨特那种,包括现在的捷达。这辆辉腾这么奢侈、细节特别好,什么情况啊?这是我第一次接触辉腾,也开始对大众有了新的印象。

  现在,郎朗巡演的时候主要带三种车,辉腾是最多的。他说开车的感觉其实和音乐很像:“在弹一首曲子的时候,你在加速,就跟开车提速的感觉是一样的。你弹一首曲子,从开始到后面就是一个journey,就是一个旅行的经历。就像你手握方向盘,对自己说,好了,开始前进。”

image005

  辉腾2015智慧新款匠心杰作固执炼就

  “机器生产的只是标准,而手工追求的是完美”,正因秉持这一创新理念,每一辆离开透明工厂的辉腾都是一件经个性化定制的大师级杰作。今夏,完美凝聚传统手工艺与现代高科技的辉腾2015款正式登临中国。

image006

  经典设计的完美升级

  辉腾2015款车型保险杠采用全新设计,应用LED技术的雾灯更为水平纤细,设计师力图通过这种水平线条呼应辉腾的条状进气格栅设计,并且只在下缘采用镀铬饰条装饰,使保险杆整体层次感更强。

image007

  大师品质的极致细节

  大师级的品质往往体现于对细节的偏执。辉腾内部多达37处纯手工打造的木饰件,从选材到加工各个环节,均体现了德国工艺的独具匠心。在皮革鞣制的过程中尽可能减少化学用料的使用,能够保留皮革最原始的状态,并且所有座椅边缘都采用的滚边工艺和双针缝线,即保证了皮料的平整美观,也大大加强了耐用性。

image008

  全方位的安全性能

  如果说细节成就了品质,那么安全就是这一切的保障,更容不得半点妥协。早在设计之初,无论是发动机、变速箱等传动系统,还是车身部件均按照最高速度300公里/小时的要求设计,务求保证最大的行驶安全性和最佳的降噪效果。同时,辉腾2015款配备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在牵引力和操控性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即使恶劣天气下,依然保障强大牵引力及抓地力,全面提高行驶安全性。

image009

  作为一款历经岁月锤炼的智慧车型,辉腾将富有德国深厚文化底蕴的手工技艺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带来匠心独运的驾乘体验。

  中山市德熙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大众进口汽车全系车型:

  越野车系:途锐、Tiguan

  时尚车系:up!、甲壳虫、尚酷、高尔夫敞篷车

  运动车系:R系列、尚酷GTS

  家庭车系:Sportsvan、高尔夫旅行轿车、夏朗

  商务车系:迈腾旅行轿车、辉腾、商务车迈特威、凯路威

  旗舰4S店:中山市西区沙朗彩虹大道169号

  0760-85118188

  城市展厅: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江陵大道24号

  0760-88888661

网友试驾团报名入口,加入新浪中山车友会!群号:309496364
分享到:

更多辉腾 中山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辉腾 中山经销商>>关注辉腾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辉腾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大众的人还关注

CC-进口
市场价:38.00-56.00万
已有159位用户发表评论>>
途锐
市场价:57.80-138.00万
已有495位用户发表评论>>
帕萨特R36
市场价:39.85-52.80万
已有102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