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本地车市  >  正文

陆风X5大FUN价优惠活动 三大亮点解读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5日 10:25 新浪中山汽车  字号:    

  新浪中山汽车讯 SUV车型已持续热销多年,市场在这一领域的竞争也愈发激烈,各种降价促销刺激着你的眼球,“约惠你”“价给你”、“税给你”的字眼挑逗着你的购买欲,要在这众多的信息中选出一款价廉物美的好车,就需要有一双慧眼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而陆风汽车从2015年4月19日至6月30日期间推出了盛大的促销活动,是实实在在地付出真金白银惠及用户。

QQ截图20150615100457

  本次陆风X5“FUN价季”购车促销活动,最高让利1万元,最低也有4千元的优惠幅度,其中陆风X5 2.0T自动挡车型中创领版的优惠幅度达到了10000元;陆风X5 2.0T手动挡车型优惠幅度最高为6000元;新上市不久的陆风X5 1.5T创享版和创领版优惠幅度为9000元。促销后陆风X5的价格区间为89800-123800元,最低仅需89800万元就能拥有一辆心仪的SUV车型,面对陆风汽车掀起的史上最强促销飓风,你还能心如止水如此淡定吗?凡到店购车客户除有现金优惠,还有购车礼包!送的开心,买的实惠!今天我们就把陆风X5进行一次详细的剖析,看看它是否物有所值。

QQ截图20150615100507

  价格:陆风X5是陆风家族的“主力军团”,有2.0T、1.5T两种动力选择,并配备有8AT、6MT、CVT三款变速箱,价格区间为8.98-12.38万,在10万元左右的SUV中,陆风X5在价格上优势明显,同时可选车型也比较丰富。

  空间:空间大小体现了一辆车的舒适性与实用度。陆风X5属于紧凑型SUV车型,陆风X5外观尺寸4568mm*1855 mm *1710 mm,宽和高在同级别中属于中上等水平,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陆风X5后备箱达到了855L的容积,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出游或是载物的需求。

  动力组合:陆风X5 2.0T采用的是三菱经典4G63T发动机,技术成熟,稳定可靠,经过了市场考验,最大功率达140Kw,最大扭矩达250N•m。匹配了8AT和6MT变速箱,而8AT变速箱是国内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变速箱,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的特点,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都有不错的表现。而在自主同级车中最高只搭载了6A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在自主同级车里绝无仅有。而陆风X5 1.5T最大功率达110Kw,最大扭矩达200N•m,适合城市上班族代步使用,牺牲了部分动力换取的是更低的油耗,百公里油耗仅为7升。

  通过以上可以看出,陆风X5的价格,空间,动力组合是最大亮点,对于那些比较务实,追求汽车内在性能的消费者来说,借此次陆风汽车钜惠放“价”的机会,入手一款陆风X5是种不错的选择。

QQ截图20150615100542

网友试驾团报名入口,加入新浪中山车友会!群号:309496364
分享到:

更多陆风X5 中山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陆风X5 中山经销商>>关注陆风X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陆风X5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