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本地车市  >  正文

景逸XV已经悄悄到来 您还在等什么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5日 15:29 新浪中山汽车  字号:    

  新浪中山汽车讯 景逸XV是为年轻消费人群打造的城市宽畅SUV, 景逸XV可以说是东风风行以跨界思想打造的一款融合专业级SUV与自动挡轿车双重优势的全新自动挡SUV产品,具有鲜明的差异化特色。

QQ截图20150615143453

  首先,在外观造型上,景逸XV采用了动感与时尚的设计风格,迎合了当前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整体给人感觉时尚靓丽,充满运动活力。鹰眼造型的投射式卤素大灯,犀利深邃;全新理念设计的中网格栅,展现SUV运动风格;X造型前保险杆,动感有档次,给人结实硬朗的视觉感受; 敞开式多边形雾灯,与大灯造型相呼应,动感大气,让年轻消费者畅享时尚动感的靓丽外观。

QQ截图20150615143521

  其次,在性能表现上,景逸XV以高效的动力性能和领先同价位车型的高通过性,为年轻消费者畅行城市提供了重要支撑力。在动力性能上,景逸XV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箱匹配以成熟可靠节油著称的1.6升三菱4A92发动机, 最大功率90kW /6000rpm,最高扭矩155N·m/4000rpm,不仅动力充沛,而且百公里油耗仅6.8升,油耗与车重比值为0.005,在同级车型中最低,节油效率遥遥领先。在通过性上,景逸XV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00mm,接近角22°,离去角33°,最大爬坡度30%,超高的通过性达到了JEEP等专业级SUV的标准,能够充分满足自驾游的需求,让年轻消费者享受到高人一等的舒适感受,令其它同级车型难以企及。在动力与通过性上的出色表现,让景逸XV成为真正易驾省心的自动档SUV车型,让年轻消费者能够纵情畅享自在、轻松的驾乘体验。

QQ截图20150615143533

  再者,在空间塑造上,景逸XV延续了景逸家族的“加大号”优秀基因,空间表现出众,是同级自动档SUV中唯一一款同时兼顾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的车型。景逸XV车身尺寸为4348×1835×1705mm,轴距长达2685mm,“加大号”的车身尺寸使乘客最大可获得将近1米的腿部空间,坐姿可随意调整。此外,景逸XV在保证后排乘坐空间充裕的前提下,行李厢空间仍能达到700升,一旦将后排座椅放倒,行李厢的装载空间可扩充到1970升。景逸XV的行李厢开口达1120mm、进深610mm,物品存取十分方便。可以说,景逸XV是一款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两全其美的车型,让年轻消费者能够畅享舒适自如的宽大空间。

QQ截图20150615143554

  另外,在实用配置方面,景逸XV 配备了电动天窗、高级皮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导航系统、蓝牙系统、高品质汽车空调等多项配置,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同时,ABS+EBD+BA、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双气囊等安全配置丰富,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另外,景逸XV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这两个系统在显著降低燃油消耗的同时,也使操控更加轻松、稳定,最大化地发挥了CVT自动挡的独特优势,让年轻消费者畅享安全、舒心、便利的驾乘过程。

  目前,中山三联风行还专门成立了网络销售渠道。足不出户,只要您一个电话或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就能随时随地了解我们三联风行的最新优惠,网络销售渠道热线:0760-88556161,对风行汽车感兴趣的朋友们还可以咨询以下经销商:

  ■沙朗三联店   销售热线:0760-88556161地址:中山市西区沙朗105国道隆昌路段

  ■开发区悦兴店 销售热线:0760-88283839 地址:中山六路22号(领秀城对面)

  ■小榄三联店   销售热线:0760-22282808 地址:小榄镇菊城大道西

  ■黄圃三联店   销售热线:0760-22502928 地址: 黄圃镇兴圃大道95号

网友试驾团报名入口,加入新浪中山车友会!群号:309496364
分享到:

更多景逸XV 中山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景逸XV 中山经销商>>关注景逸XV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景逸XV共有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