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本地车市  >  正文

东风风行MPV菱智V3 您忠实的创业伙伴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3日 11:22 新浪中山汽车  字号:    

  新浪中山汽车讯 随着社会不断向前的发展趋势,选择自己开创事业的人越来越多,在刚刚创业期间,汽车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事业伙伴,然而要选择一辆什么样的车?价格一定要实惠、配置丰富、高端、大气、有品位。这些要求风行菱智通通帮你实现。菱智V3黄金小排量,体面大空间,满足一车三用的功能(商务、载货、兼用),大气、节油耐用,灵活实用,满足商务的全面要求。

QQ截图20150613111105

  菱智V3是风行菱智面向小排量商务车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它有着纯正的商务车血统,是国内5万-7万元商务车市场的首款纯正1.5L小排量大空间全能MPV。其超高性价比、超大灵活的使用空间、超体面的商务形象等方面都优于传统微客、大微客车型,全面满足了处于事业发展初期的用户在商务、商用方面的多种需求,被用户们亲切地称为“有型有范儿有内涵的创业车”。 菱智V3采用了灵活大空间设计,车身尺寸为4645mm?695mm?940mm,内部最高容积达4400L,比微客的载货容积还大;其次,菱智V3诞生在风行菱智国际化的专业MPV制造平台,它的底盘脱胎自高刚性耐用的三菱帕杰罗越野底盘,并根据国内的路面特点进行了改进和调校——在传统大梁上采用焊接和粘接的方式安装车身,兼具非承载式车身的高刚性和承载式车身的舒适性,较高的车身强度足以应付山路、烂路和重载等复杂路况,“皮实耐用”成为广大消费者对菱智V3的一致评价。

QQ截图20150613111120
QQ截图20150613111217

  “提车后的第二天我就去进货了,把座椅折起来竟然就能装下十几箱货,而且回来的路上,颠簸感也比以前小很多,开着舒服极了。”显然,对个体业主来说,菱智V3还能同时胜任他们在商用方面的需求。 据了解,风行汽车对包括菱智V3在内的所有车型实行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比即将实行的“三包”标准期限还要长,为广大个体业主降低养护成本的同时,也为中国商务车市场树立了售后服务的新标杆。

QQ截图20150613111042

  由此可见,兼顾商务、商用多方面用途的菱智V3全面满足了基层创业者们既要面子,又想省钱,还希望一车多用的用车需求,成为他们的首选车型。

  目前,中山三联风行还专门成立了网络销售渠道。足不出户,只要您一个电话或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就能随时随地了解我们三联风行的最新优惠,网络销售渠道热线:0760-88556161,对风行汽车感兴趣的朋友们还可以咨询以下经销商:

  ■沙朗三联店 销售热线:0760-88556161地址:中山市西区沙朗105国道隆昌路段

  ■开发区悦兴店 销售热线:0760-88283839 地址:中山六路22号(领秀城对面)

  ■小榄三联店 销售热线:0760-22282808 地址:小榄镇菊城大道西

  ■黄圃三联店 销售热线:0760-22502928 地址: 黄圃镇兴圃大道95号

网友试驾团报名入口,加入新浪中山车友会!群号:309496364
分享到:

更多菱智 中山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菱智 中山经销商>>关注菱智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菱智共有1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风行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