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本地车市  >  正文

6月20日 海马13周年店庆诚邀您参与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2日 15:27 新浪中山汽车  字号:    

  新浪中山汽车讯 6月是中山中海店庆月,海马汽车中山中海4S店自2002年开业到现在2015年,已经经历了13个年头,在这13年里,我们一直秉承“用户至上,真诚至远”的经营宗旨和 “严谨、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理念,已服务逾10000位海马客户,深受客户好评。而海马S7至2013年6月份上市至今,也迎来了两周年庆,双重周年庆的时机,6月20日晚,中山中海将开展13周年店庆活动,诚邀您的光临,届时将有丰富精彩的表演,超值的购车优惠,让您在这个夏季冰爽到底,冰爽热线:88556633 !

QQ截图20150612151929

  性价比高品质好8万元最值得购买的SUV——新海马S7

  近年来,SUV成为最热门的车型,一辆易操控又实用的SUV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但相对较高的售价阻挡了一部分准车主的脚步。近日,新海马S7上市,产品力提升的同时,下调了入门级车型的门槛,您只需花费8万元,便可以拥有一台实用、便利、性价比高的SUV车型,轻松享受SUV带来的任性驾驭的乐趣。价格上2.0L 8.98万元起,1.8T+6AT 11.68万元起。

  新海马S7在动力、智能和品质方面有了全面的提升,并重新调整了产品型谱,共推出2.0L手动挡、2.0L自动挡和1.8T自动挡三种动力组合、七款车型,型谱的设置更加合理,消费者的选择更加丰富。同时,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轻松体会到技术升级带来的好处,海马下调了入门的门槛,新海马S7的最低官方指导价仅为8.98万元。让消费者可以轻松享受。总体来讲,新海马S7具有超高的性价比。

QQ截图20150612151937

  新海马S7共搭载2.0升自然吸气和1.8升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8.98万-14.48万元。成为主流A级SUV车型中入门价格最低的车型,但即使如此,入门级的新海马S7依然配备了诸如四轮独立悬架、搪塑仪表台、大灯高度可调、四门防撞钢梁等中高端车型上才会使用的配置,让消费者用最少的付出得到最高的享受。

QQ截图20150612151944

  在同级车型还在普遍使用1.5T发动机的时候,新海马S7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全进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目前只有在新海马S7和奔腾X80上采用。但在售价上,新海马S7的1.8T入门级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仅为11.68万元,而奔腾X80的1.8T入门级车型达到了15.18万元,两者差价达到了3.5万元。新海马S7搭载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38千瓦,远远高于同级,在1800转时即可输出230牛米的最大扭矩,满足城市低速情况下的动力需求,为车主带来激情澎湃的驾驶感受。其全进口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平顺性和经济性能也远领先于同级车型普遍使用的5AT甚至4AT变速箱,带来舒适的驾驶感受和低廉的使用成本。

  新海马S7配备了海马自主研发的HM-Link极智车载互联系统,通过CAN总线、3G和互联网功能实现人车互动,其功能及便利性远超同类设备,成为中国第一款“互联网+”汽车。HM-Link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中国电信专属网段的车联网系统,专属网段可以保证海马车主在任何时候都能快速连接后台服务,尤其在车辆发生故障或者需要救援的时候,其安全性和便利性更加突出。HM-Link拥有简单的操作方式,可以通过手势、语音和触屏等方式来进行控制,把驾驶员从简单的体力劳动中解放出来,专心驾驶。而全面细致的24×365全时无休人工坐席更能为驾驶员提供周到的服务,帮助你寻找车辆周边吃喝玩乐各种信息。人工服务尤其适合不擅长操作机器的女性驾驶员,只需动动嘴,即可获得所需信息,使用便利、人性化强。

QQ截图20150612151951

  拥有HM-Link就相当于为自己的爱车请了个功能强大的智能管家,它能随时为你检测爱车状况,并实现分级故障预警,及时对车辆故障进行提醒。配合海马售后服务平台和全国数百家海马销售服务店,实现预约、咨询、检查、保养和救援等服务。SOS专用通道及故障专属救援全力呵护和保障驾乘者的安全。

QQ截图20150612151959

  配置方面,新海马S7也相当突出,即使是在入门车型上,也拥有众多领先同级的配置。以8.98万元的2.0升手动纵享型为例,在同级普遍配备硬质塑料仪表台的情况下,新海马S7使用了多用于中高级车型上的搪塑仪表台,车内豪华感更强,触感更细腻。其带化妆镜的遮阳板、可电动调节高度的前大灯、高强度四门防撞钢梁都处于同级的领先地位。只需再加一万余元,便可享受纵驰型带来的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360度全景可视系统、ESP/HHC/TCS/TPMS、黑桔色环保超纤座椅、外后视镜电热除霜等更加安全、更加便利的智能化配置。而在同级别车型中,如果全部享受这些配置,车价几乎都在12万元以上。新海马S7的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HM-Link极智车载互联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8寸液晶大屏、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蓝牙免提等领先的配置,让车辆更加智能化,满足较高追求消费者的需要。

  新海马S7是一款传承海马品牌DNA的高水准车型,超高性价比、1.8T+6AT黄金动力组合、HM-Link极智车载互联系统、尊享品质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为锐意进取的城市拓行者提供品质越级、连接未来的驾乘体验,树立都市SUV新典范。

QQ截图20150612152012

  沙朗中山中海4S店:88556633

  地址:西区沙朗彩虹大道133号

  坦背中山中海分店:22220117

  地址:东升镇坦背东二马路162号

  小榄中山中洋4S店:88853133

  地址:小榄镇菊城大道西176号金宁汽车城(LED九州城对面)

网友试驾团报名入口,加入新浪中山车友会!群号:309496364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