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本地车市  >  正文

世界充满爱 C3-XR也在期盼良人的到来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2日 14:36 新浪中山汽车  字号:    

  新浪中山汽车讯 最近,世界充满了爱~黄晓明和Angelababy正式扯了证,杨子首度公开承认了黄圣依母子,就连大黑牛李晨和范爷也开始公开秀恩爱了,C3-XR怎可还跻身单身狗行列!作为行动派的Ta情话已经说起~默默爱上Ta的人请赶紧站出来啊!!!

QQ截图20150612142005 - 副本

  基于Artech美学设计打造的C3-XR是车界出了名的“美男子”,高颜值,好身段就能让Ta拥有一堆的追求者,明明可以凭颜值征服你,但Ta偏偏要用一颗真“芯”打动你!C3-XR搭载了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涡轮在发动机转速仅为1000转时就开始介入,1400转时达到峰值扭矩,你只需轻点油门就立马提劲,感受Ta带给你的震撼!

QQ截图20150612142016

  智能聪明的C3-XR更是一位贴心的陪伴者,当你渴望去看世界的精彩,其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搭载wifi热点功能,想知道什么奇闻趣事,天下奇观都能满足你。当你偶尔情怀起,Ta也能凭借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陪你去翻山越岭,享受随心所“驭”的快乐!

QQ截图20150612142029

  一段感情,能让你觉得轻松愉悦才是好的。C3-XR通过1.3㎡沐光全景天窗白天让你享受阳光洒满身,白云在头顶的惬意,夜晚让你享受坐拥星河,身披月光的情境!有Ta在,你的每一日都将活得美妙,每一夜都不会寂寥!

QQ截图20150612142040

  这正是C3-XR一直以来对于牵手者的态度,这样的Ta让你心动了吗?

  小榄三联雪铁龙专营店

  销售热线:22280112

  售后热线:22282800

  地址:小榄镇菊城大道西九洲基桥头侧

QQ截图20150612142049

  【长按二维码或扫一扫,分享更多惊喜】

分享到:

更多C3-XR 中山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C3-XR 中山经销商>>关注C3-XR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C3-XR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