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本地车市  >  正文

全配齐只需23.42万 凌渡选装购车全解析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1日 09:23 新浪中山汽车  字号:    

  新浪中山汽车讯 作为国内首款奢适宽体入门级跑车,凌渡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上市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轻松进入了万辆俱乐部。凌渡所以受到消费者厚爱,除了精良品质、漂亮外形和良好的操控性外,和其丰富配置有着密切关系,目前凌渡共推出7款不同配置和8个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充分满足不同需求消费者的期望。在此,我们对凌渡七款车型不同的配置方案以及各款选装包做一个解析,让大家能够在选购凌渡的时候有的放矢,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合适自己的车型和选装。

image001

  凌渡全系7款车型共提供了三种不同配置组合,分别为两款风尚版、三款舒适版和两款豪华版,同样配置版本之间除动力系统有区别,其他配置基本相同,8种选装包分别搭配不同车型。其中风尚版搭配1种选装包;舒适版搭配4种选装包;豪华版搭配4种选装包。

  风尚版+优雅同行选装包

  凌渡风尚版共两款车型,一款是指导价14.59万元的230tsi手动版,一款是指导价15.99万元的230tsi dsg版。

image003

  主动安全方面,凌渡风尚版标配abs+ebd+车身稳定+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5大系统,此外还配备自动驻车和胎压监测。被动安全方面,风尚版提供前排主副气囊和前排侧气囊,在同级中表现较好。除此之外,风尚版还提供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弯道辅助照明、蓝牙车载电话、后排独立出风口和空气过滤等配置。

  考虑到风尚版的价格定位,风尚版的配置水平为入门级别,以简单、实用为原则,同时为了弥补配置短板,满足消费者更丰富的需求,上海大众针对风尚版的配置不足,提供了优雅同行选装包。

  优雅同行选装包,6700元

  本选装侧重于在消费者付出不多的情况下,增加一些实用性强的装备,主要包括高强度超广角双开启天窗 (带打开、滑动和防夹功能)、定速巡航、4探头后倒车雷达等,这些配置在舒适版和豪华版中已经包括,所以只供风尚版选装,消费者仅仅需要付出6700元,就能获得一个天窗、一个定速巡航和一套4个探头的倒车雷达,可以大幅度提升车内环境,提升驾驭乐趣,降低长途驾驶的疲劳感,实用性强,价格不贵,性价比超高,终端选装率也超高。

image004

  舒适版+4种选装包

  凌渡舒适版共三款车型,分别是指导价16.99万元的280tsi手动舒适版、指导价18.39万元的280tsi dsg舒适版和指导价19.49万元的330tsi dsg舒适版。舒适版是风尚版的升级版,在风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舒适性配置和更加丰富的功能。

image006

  除风尚版已经具有的配置,舒适版增加的配置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改善内饰品质的配置,包括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自动空调、车内氛围灯;还有一些是提升操控性能的配置,包括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除此之外,舒适版的喇叭数量也从6—7个提升到8-9个。

  相比风尚版的实惠简单,舒适版的配置已经向主流中级车看齐,再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合适的选装包,那么这款车型的配置完全可以达到理想状态,针对舒适版车型,上海大众提供了四个选装包。

image008

  锐气尽显选装包,8500元

  即便是舒适版的灯光配置,只能算是普通水平,很多消费者对于灯光的配置有着苛刻的要求,那么这套选装包肯定不会让你失望。锐气尽显选装包包括锐气动感氙气大灯、凌视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回家功能和感光自动开启和智能雨量传感器、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如此丰富的内容,8500元的价格,瞬间可以提升座驾的逼格,而且还有着很强的实用性,可谓是物美价廉,仅仅一对氙气大灯也得好几千块,再加上智能雨量传感器等科技配置,完全值得拥有。

  人性智能选装包,9600元

  这个选装包主要是满足对于影音多媒体系统有着超高要求,同时希望能够降低停车难度的消费者,这套选装包的配置水平直追宝马、奔驰等豪华品牌,主要包括智感智感mib多媒体娱乐终端、pla智享泊车辅助系统、泊车后视影像系统。人性智能选装包内容非常丰富,不但包括全套娱乐终端,还包括12探头的自动泊车和倒车影像,真正实现了“娱乐随身,轻松驾驶”的目的,这么多东西,总价还不到一万,立刻可以享受宝马和奔驰的待遇。

  节能前行选装包,900元

  这个选装包非常实惠,尤其适合行车环境恶劣的大城市,选装包包括start-stop 起停装置与能量回收,只针对凌渡330tsi dsg舒适版。如果你所在的城市经常发生拥堵,强烈建议立即选装,不但每年节省大笔油费,还能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更重要的是,堵车时候再也不必频繁的点火启动了,区区900块钱,不过一根轮胎的价格,带来的实惠却是实实在在。

  驾享守护选装包,2500元

  这个选装包适合对于行车安全有着苛刻要求的消费者,包括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mke疲劳监测。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可以在发生碰撞时对前后乘员的头部进行保护,降低和避免可能发生的伤害。mke疲劳监测可以全时监控驾驶者的疲劳程度,并对其作出提醒,以避免因为驾驶者精力疲乏可能导致的事故。这个选装包非常轻便,针对性很强,价格也不贵,只需要2500块钱,就能在安全方面提升一个档次。

  豪华版,追求享受的旗舰

  凌渡豪华版提供两款车型,分别是指导价19.99万元的280tsi dsg豪华版和指导价21.39万元的330tsi dsg豪华版。

  豪华版是凌渡真正的旗舰,所有配置方面都有一个明显提升,致力于达到尽善尽美,部分配置甚至可以和豪华车看齐,完全配得上“奢适”二字。豪华版拥有风尚版的所有配置,同时在安全、舒适和科技方面增加了许多奢侈装备。

image010

  安全配置方面,豪华版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帘、无钥进入和无钥启动,这三项配置明显提升了凌渡的安全档次,给乘员以更强大的心理安慰。科技配置方面,增加了感应雨刷和一键启停,前者可以在雨雪天气根据路况自动启动,后者更适合都市拥堵的路面,而且可以明显降低油耗,此前是豪华车才有的装备。豪华版更明显的配置提升在灯光方面,不但拥有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还增加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自动清洗等高富帅的配置。

  上海大众给豪华版提供了4款内容丰富的选装包,满足消费者更高要求。

  人性智能选装包,6800元

image012

  这个选装包是唯一同时配置舒适性和豪华型的选装套餐,配置内容和舒适版稍有差别,价格也便宜了不少,这个选装包主要包括智感mib多媒体娱乐终端、pla智享泊车辅助系统、泊车后视影像系统。这个选装包内容非常丰富,不但包括全套娱乐终端,还包括12探头的自动泊车和倒车影像,真正实现了“娱乐随身,轻松驾驶”的目的,这么多东西,仅需几千元按,还算是非常超值的。

  科技随行选装包,8500元

  部分消费者对高新技术的配置有着痴迷一般的追求,科技随行选装包就是为此量身定做,科技随行选装包包括acc自适应巡航、前导预警辅助系统、bsd盲点监测、mke疲劳监测、ldws车道保持系统、dla动态大灯、驾驶员膝部气囊、倒车防撞智能干预。这套选装是典型的高科技配置,选装以后可以实现初级程度的自动驾驶,极大降低驾驶者的疲劳程度,提升安全性能,当然价格也不便宜,全套下来8500元,但是只要看看那些同配置的车型基本都在30万元以上,瞬间心理就平衡了。

  智感视野选装包,2800元

  这是最便宜的一个选装包,专为入库难设计,选装包包括pla智享泊车辅助系统和泊车后视影像系统。这个选装包非常轻便,包含的东西不多,针对性很强,当然价格也非常便宜,区区2800块钱,多数人都会下手。

  畅享随听选装包,5000元

  这是一套真正的奢侈级的装备,完全向宝马、奔驰看齐,选装包包括丹拿5.1声道10扬声器高保真音响,这个选装包非常轻便,但是含金量很高,10个扬声器的丹拿音响令人砰然心动,在汽车内也能享受低音炮的震撼。当然5000块钱,确实价格不菲,只为满足那些对音乐和音质有着卓越要求的高富帅们,对他们来说,这个价格也是毛毛雨了。

  购买建议

  推荐车型:330tsi dsg舒适版+锐气尽显选装包+驾享守护选装包+人性智能选装包+节能前行选装包总售价:21.63万推荐指数:★★★★★

  330tsi dsg是凌渡的主力推荐版本,1.8tst发动机可以迸发180马力的强劲动力,配合7速dsg变速箱带来同级最强的驾驶乐趣,同时价格仅仅比1.4t贵了1.1万元。配置方面,330dsg舒适版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除基本配置之外,还包括电动天窗、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真皮座椅和方向盘等舒适性配置,再针对购车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选装包,配置水平甚至可以和豪华版媲美。

  而配合四款选装包,凌渡330tsi dsg舒适版的配置将得到进一步的升级,不仅能够超越绝大部分同价位车型的性能和配置,同时也可以极大提升整车的智能科技感和驾驭享受,瞬间提升以座驾的逼格,有着很强的实用性,并且加上四个选装包后总价也只有21.63万,可谓是物美价廉,购买凌渡的首选购车方案。

  中山市集德创建有限公司沙朗4S店  

网友试驾团报名入口,加入新浪中山车友会!群号:309496364
分享到:

更多凌渡 中山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凌渡 中山经销商>>关注凌渡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凌渡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