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本地车市  >  正文

颜值高有内涵 与大众新途观行走在路上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9日 15:21 新浪中山汽车  字号:    
QQ截图20150609145925

  新浪中山汽车讯 选车如同选伴侣,“颜值”高、有“内涵”自然备受青睐。上海大众汽车新途观凭借高“颜值”的造型及有“内涵”的科技配置成为众多车主的出行伴侣,前路风光无限,和新途观一起行走在路上。

  颜值爆表 更帅气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新途观线条简练饱满,造型恢弘有力,瞬间俘获颜值控的芳心。

  新途观锋视氙气前大灯与横拉式镀铬前栏栅连为一体,勾勒出深邃而刚毅的脸部表情,营造磅礴有力的视觉感受;18吋豪华铝合金轮毂造型精湛,充满运动感;尾部硬朗熏黑LED立体尾灯结构清晰,与炯炯有神的氙气大灯相映成辉,无论夜晚还是白昼,都是一道别样的风景。与此同时,新途观还拥有峻岭棕、天漠金等车身配色为不同个性的车主带来多种选择,尽显个性魅力。

  此外,新途观还配有Nappa豪华真皮座椅,作为一款广泛应用于高端车型的顶级皮料,Nappa以其极佳的触感和出众的品味,让驾乘者体验到一份令人惊喜的尊贵感受。

  内涵丰富 多乐趣

  高“颜值”的新途观以丰富的科技配置,追求细致精湛的品质内涵,为驾驭增添更多乐趣。

  新途观配有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只需随身携带智能感应钥匙靠近车体,即可打开车门;进入车内后,踩好刹车,长按启动按钮即能启动。同时,新途观全系标配的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在车速为0时,自动使车辆保持制动状态,车主无需在等红灯时一直踩着刹车踏板,再次启动时,踩下油门即可,让驾驶更轻松。另外,新途观配备的全方位智能升级版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定速巡航等,将高品质的行车体验带给车主。

  中山市集德创建有限公司沙朗4S店  

网友试驾团报名入口,加入新浪中山车友会!群号:309496364
分享到:

更多途观 中山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途观 中山经销商>>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途观共有1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上海大众的人还关注

秀尔
市场价:8.18-12.78万
已有369位用户发表评论>>
途安
市场价:11.68-21.48万
已有2996位用户发表评论>>
PASSAT新领驭
市场价:13.98-30.88万
已有718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