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本地车市  >  正文

最值得您期待的SUV 宝骏560接受预订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9日 11:38 新浪中山汽车  字号:    

  新浪中山汽车讯 宝骏560,一部值得所有家庭期待的SUV,即将上市!560元即可预订!

  一家大小去“撒野”,SUV的安全性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问题。车身够不够坚固?安全配置够不够丰富都成了消费者的选车衡量标准。

QQ截图20150609112743

  宝骏品牌旗下的首款SUV——宝骏560遵循上汽通用五菱“全员安全”理念,按照五星安全标准进行设计研发。

  【主动安全·周全设想】

QQ截图20150609112806

  ESC,即车身稳定系统,可以帮助车辆提高侧向稳定性,缓解或避免转向不足后者过度转向,以提升整车在严苛路面情况下的行驶稳定性。宝骏560全系搭配奥托立夫提供的ESC,充分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的行驶性能。作为世界上最大“汽车乘员安全保护系统”的生产商,奥托立夫为宝骏560提供的ESC包括ABS、EBD等安全模块,以全球领先的技术为行驶安全保驾护航。

  操控转向上,宝骏560与百年老字号车辆控制系统供应商——耐世特合作,量身定做了有刷电机管柱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Brush C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汽车系统中属于安全等级最高的类别,涉及驾驶员的操控体验,因此在开发过程中双方就安全、性能、质量、成本等进行全方位开发。宝骏560配备的这款定制开发的领先型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大大提高操控精准性,使车辆在过滤路面颠簸时保持一定的路感反馈,车头指向迅速且准确,从而提高驾乘者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QQ截图20150609112846

  宝骏560配备的倒车影像功能,泊车时会自动接通位于汽车后部的远红外线广角摄像装置,将车后状况清晰的显示于倒车液晶显示屏上,倒车影像监视系统比全方位倒车雷达更加直观、可靠。

  宝骏560配备前驻车雷达,这个功能十分贴心,因为SUV普遍高坐姿,在驻车时很容易忽略前方障碍物,宝骏560的前驻车雷达可以自动判别前方障碍,并在不同距离下通过不同颜色预警,帮助用户扫除视野死角和视线模糊的缺陷,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宝骏560同时配备了一个更加贴心的配置,在很多高级别的车型上会出现,就是TMPS胎压监测,胎压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行车安全,尤其在高速行驶时发生爆胎是十分危险的。宝骏560采用了高性能马牌轮胎并加入TMPS胎压监测系统,行驶过程中可以实时自动监测胎压情况,对各轮胎气压数据进行显示,确保行车安全。

  【被动安全·安心衬托】

  宝骏560在被动安全设计方面同样完善贴心,车身严格按照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进行研发,采用3H高钢车身,高强钢占比超过55%,其中包含大量抗拉强度超过1200Mpa的超高强钢材的使用,配合世界领先的热成型冲压工艺和激光拼焊工艺,确保碰撞时车身结构完整不变形,最大程度的为驾乘者支撑起安全座舱控件。

  “外钢”是一方面,关键时刻还要搭配“内柔”才行。宝骏560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在内的四安全气囊,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碰撞防护。

  除此之外,宝骏560还配备了后门儿童锁、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统、前排预紧式安全带等人性化安全配置,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被动安全防护。

  宝骏560秉承上汽通用五菱“精心制造、为每一位消费者用心打造可信赖的产品”这一传统,为每一位车上成员提供最优良的安全保护。

  现在订车的前100名,就可以获得2560大礼包,错过后悔哦~

  中山独家授权五菱、宝骏经销商:金菱汽贸

  五菱销售热线:中山0760-23371600

  宝骏销售热线:中山东升0760-23371113 中山小榄0760-22580811

QQ截图20150609112854

网友试驾团报名入口,加入新浪中山车友会!群号:309496364
分享到:

更多宝骏560 中山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骏560 中山经销商>>关注宝骏56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骏560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