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本地车市  >  正文

有智者事竟成 东风风行菱智车主故事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8日 16:17 新浪中山汽车  字号:    

  新浪中山汽车讯 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的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才止;像种子在地下一样,一定要萌芽滋长,伸出地面,寻找阳光。有了崇高的梦想,只要矢志不渝地追求,梦想就会成为现实。

  毕业后的他,顺利进入某事业单位上班,在单位,每天工作,知觉告诉他,这不是他追求的生活。于是,他贷款买了自己的第一台没闪光灯的单反,骑上自行车,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

QQ截图20150608160536

  一年以后,薛杨在机缘巧合下,在北京给一对满月双胞胎拍摄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儿童照,这让他找到了儿童拍摄的感觉。

  童年,他在摄影坛上结识了另外一位志同道合的好友,两个人一拍即合,开了工作室。半年后,薛杨就踏上了全职儿童摄影师的道路。多了人手和更多的器材,原来的小车也不能满足工作需求,于是,经济实惠的菱智M3成为了他们工作的得力助手。

QQ截图20150608160605

  经常带着拍摄对象和器材往返于风景区,车不仅成为了交通工具,也成为了移动工作室。

  经过漫长的打拼,现在影楼已经初具规模,拥有8名公司员工,薛杨却丝毫没有老板的架子,依然和同事们打成一片,做摄影师、修片师傅外加司机。有时候拍摄外景连饭也顾不上吃,困了就在车里一躺,对于创业的人来说,辛苦算不上什么。

  小榄三联风行专营店

  销售热线:22282808

  售后热线:22282800

  地址:小榄镇菊城大道西九洲基桥头侧

QQ截图20150608160617

  【长按二维码或扫一扫,分享更多惊喜】

网友试驾团报名入口,加入新浪中山车友会!群号:309496364
分享到:

更多菱智 中山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菱智 中山经销商>>关注菱智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菱智共有1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风行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