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本地车市  >  正文

中山中大昌江淮汽车南区直营店盛大开业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8日 14:40 新浪中山汽车  字号:    

  新浪中山汽车讯 2015年06月06日星期六上午,中山市中大昌汽车南区直营店正式开业,直营店位于中山市南区105国道城南四路50号,公司领导以及嘉宾、媒体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中大昌江淮汽车南区直营店的全新启程,将更好的满足中山地区日益增长的品牌需求,为更多当地消费者带来尊贵服务与生活方式体验。

  中山市中大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系江淮轿车特许的销售服务4S店。公司自2005年开业以来,坚决贯彻落实江淮汽车制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中山市中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每个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现阶段已具一定规模。

  中大昌•江淮汽车南区直营店主要经营江淮轿车系列、SUV、MPV系列车型,并拥有一大批高学历、高素质的汽车销售和服务人才,在汽车销售领域,针对南区周边地区开展了市场调研,积极与相关二级网点接触,为江淮品牌抢占中山市场做好前期推广工作。

image007
image009
image011
image013
image015
image017
image019

  地址:中山市南区105国道城南四路50号

  销售热线:0760-23339669 15019536999

网友试驾团报名入口,加入新浪中山车友会!群号:309496364
分享到:

更多和悦 中山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和悦 中山经销商>>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和悦共有5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江淮汽车的人还关注

瑞风M2
市场价:6.28-9.88万
已有1312位用户发表评论>>
宾悦
市场价:8.28-14.98万
已有708位用户发表评论>>
和悦A13
市场价:4.88-6.38万
已有1658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