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本地车市  >  正文

中山BMW全系车团购会 6月10日强势来袭

http://zhs.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8日 11:27 新浪中山汽车  字号:    
QQ截图20150608105248

  新浪中山汽车讯 年中促销盛宴,价格无限惊喜。

  6月10日19:00,中山宝星BMW全系车型团购会将在宝星展厅内举行。我们不谈配置,只谈价格,中山宝星势必将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带给您。

  产品折扣低至7.2折,现场订车更送多重豪礼。

  活动:BMW全系车型 团购会

  时间:6月10日 19:00

  地点:中山宝星展厅内

QQ截图20150608105306

  中山宝星作为中山市首家BMW授权经销商,自2005年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从高起点做起,在展示、销售、售后服务及零配件方面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统一标准,为广大客户提供BMW全系产品销售、精品展示、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以及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现为中山BMW授权的唯一尊选二手车经销商,为广大宝马爱好者和客户提供优质多元化的服务。

网友试驾团报名入口,加入新浪中山车友会!群号:309496364
分享到:

更多宝马2系 中山经销商>>关注宝马2系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马2系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