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中山  >  正文

雪佛兰全新SUV谍照曝光 定位高于创酷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06月16日 15:59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全新SUV谍照曝光 定位高于创酷

  新浪汽车讯 继全新中型SUV探界者上市后,到2020年雪佛兰将继续补强在华SUV板块。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雪佛兰全新SUV的谍照,新车定位介于创酷和探界者之间,有望于2017年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雪佛兰全新SUV谍照曝光 定位高于创酷

  路试新车采用了重度伪装,由于雪佛兰于2017年重新启用了TrailBlazer的命名方式,外媒猜测新车为全新TrailBlazer,同时雪佛兰内部称新车为Blazer,因此推测这一可能性较大。

雪佛兰全新SUV谍照曝光 定位高于创酷

  新车外观设计风格或将借鉴2017上海车展发布的雪佛兰FNR-X概念车,新车将基于C1XX平台打造,GMC Acadia、凯迪拉克XT5和别克昂科雷均出自此平台。

雪佛兰全新SUV谍照曝光 定位高于创酷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3.6升V6发动机,传动系统中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有望于2017年底或2018年初正式亮相,并将于2018年春季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张云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