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汽车4S店售后服务吐槽中山  >  正文

东风本田UR-V于3月1日亮相 冠道姊妹车型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02月22日 14:55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东风本田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中型SUV——UR-V将会在3月1日正式亮相,就像XR-V与缤智那样,这款车与广汽本田冠道也是姊妹车型。

  东风本田UR-V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更符合东风本田的家族式风格,比如这样的设计语言曾在哥瑞上出现过。相比于冠道的外观,UR-V的造型要更加时尚和个性。

  UR-V的侧面设计与冠道基本一致,不过在细节方面,UR-V取消了冠道前翼子板上方的三孔装饰,而是在翼子板中央增加了出风口装饰。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942/1670mm,轴距2820mm。与冠道相比在长度上增加9mm,高度增加1mm,宽度和轴距保持一致。

  在尾部,UR-V采用了时下很多新车都在使用的贯穿式尾灯,这样的设计能够拓展其横向延展性。此外,该车尾部的红色反光板与冠道也不相同。

  内饰部分,UR-V与冠道则基本能保持一致,主要的调整集中在细节部分,比如新的空调出风口样式、重新设计的中控按键区域,此外这款车还使用了传统的换挡杆设计,这是1.5T车型的设计,而2.0T车型则会采用按键式换挡。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版本车型首先上市,其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